93 本校申請報讀台灣升學安排

本校申請報讀台灣升學安排



1. (23/11/2015) 校內先交
□ 預收報名費$500
香港身分證副本
中四至中五年終成績表副本
運動或比賽獲獎、長期義工服務的証明書副本
□ 課程、活動參與証書、校內優點證書等
□ 已填寫的12頁冊第2、3頁副本,以供製作舉薦信函
資料準備A. 若院校學系需要兩封推薦信,請於11月底前通知生涯規劃組。
B. 已遺失任何高中成績表,請於11月底前到校務處申請成績單。學生須自行支付申請費用。
C. 若需要學校影片作作品集,如社際戲劇等,請先行聯絡有關老師安排,並自行上傳youtube

3. (27/11/2015 ) 完成撰寫自傳和讀書計劃,並上傳給老師審閱


4. (03/12/2015 網上報名 (建議使用Chrome操作


申請同學需要準備以下文件softcopy
需要學校幫助的,老師只為每人提供一次將交收實件掃描成一個pdf。同學須自行用軟件split成不同頁的pdf,按系所需要上傳。
同學可利用在線工具,自行製作並準備pdf檔案,按系所需要上傳。
Pdf分頁用-http://www.splitpdf.com     DocPdf-http://convertonlinefree.com
Pdf合頁用-http://www.pdfmerge.com  JpgPdf- http://jpg2pdf.com
1. 學歷證件影印本-中學最後三年成績單
2. (學校提供在學證明書
3. 自傳
4. 繳費收據
5. 讀書計劃(包括短程入學前、中程入學後、長程畢業前/後計劃)
6. (若有)其他有利於審查的資料 推薦函
7. (若有)其他有利於審查的資料 獎項、證明、優點等
8. (若有)其他有利於審查的資料 運動或比賽獲獎、長期義工服務的証明書
9. (若有)其他有利於審查的資料 作品集
(各學系的必要文件稍有不同。請根據自己所報學系上傳)
填表要點:
D. 已有的成績表,請檢查確保家長已簽署
E. 上載的相片必須白底,頭髮不能觸眉,一條都不能。要大頭相,要清晰。
F. 要複查申請表中分發採計方式是「以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申請」。
G. 留意勿在戶口中錯填有外國護照。
H. 若有錯誤,請將已設立的報讀戶口作廢,並在網站上重新申請
I. 檢查申請表家長簽名
J. 無法在報名系統顯示的字,如「鰂」字,或其他錯誤,請用修正表,緊記簽名
K. 視藝作品集請彩色影印,盡量帶原作品印,不要用藝術照。

5. 出發報名前請列印以下文件,報名時上交:

 除括號指定外,其餘為報名系統產生的文件:
1. 申請表 X  4
2. 資料檢核表
3. (個人文件) 身分證正面影印本 X  4,無須黏貼
4. (個人文件) 學歷證件影印本-中學最後三年成績單
5. (學校文件) 在學證明書
6. 聯合分發校系志願表(視乎情況,可能延遲在7月收)
7. 收據
8. 個人申請志願校系審查資料上傳確認書
9. 香港或澳門居民身分確認書

6. 報名請帶備上傳的文件正本,以備核實查閱。


7. 共同到海華服務基金報名 (05/12/15 10:00 尖沙咀港鐵大堂A1)

(尖沙咀彌敦道101號海防大廈701室,辦公時間:逢星期一至六9:00-17:00;電話:23323361
(報名日必須準時,逾時不候。未能同行者需自行到海華報名。由於過程繁雜,同學必須合作照應。)

P.S. 海華基金報名處有影印服務提供,亦有電腦或複印機可供自行處理pdf。

8. 20163月底公佈錄取結果




入學學校

小學名稱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409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0630

張振興伉儷書院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09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0630
張振興伉儷書院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09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0630